特朗普被指“种族主义**”后暴怒:除了林肯没人为黑人做得更多

2020-07-23 22:44:45 作者: 特朗普被指“

据《镜报》7月23日报道,特朗普在被拜登称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种族主义**”后,大发雷霆。他声称,自己是“自亚伯拉罕·林肯(颁布了《解放黑人奴隶宣言》)以来,为美国黑人做事最多的**。”



此前,**党候选人拜登表示,他对特朗普将新冠病毒的反应表示担心,他认为,特朗普“根据人的肤色、国籍来区别待人”的方式“令人恶心”。

拜登强调说:“永远,永远,永远,没有哪一任**会这样做。不管是共和党**,还是**党**,都没有一个人会发表种族主义言论。当然,种族主义一直存在,特朗普是第一个当上**的种族主义者。”

随后,特朗普本人在记者会上被问及拜登的言论,他对此进行奋力反击,说:“我为美国黑人做的事情比任何人都多,可能只有亚伯拉罕·林肯能与我比肩。”

特朗普阵营的高级顾问卡特琳娜·皮尔森(Katrina Pierson)也表示,鉴于拜登过去与种族隔离主义议员的种种合作,他的言论简直“是对黑人选民智力的侮辱”。

她还力挺特朗普,称其“心怀大爱”,“努力工作,赋予所有美国**力”。



拜登与特朗普的激烈交锋也标志着两党候选人在大选前就种族问题展开的冲突继续升级,有意思的是,这两位**候选人都是白人。

拜登此前曾批评特朗普煽动种族分裂,他经常说,特朗普是白人至上主义者,拜登还发誓说,如果当选,他将在上任后的头100天内着手解决体制性种族主义问题。

对此,特朗普的高级顾问皮尔森则表示,“任何人都不该听信乔·拜登关于种族公正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