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梁爽被迫赔付高昂违约金,宿舍姐妹花共度难关,好暖心

2020-07-24 11:13:12 作者: 二十不惑:梁

《二十不惑》主要讲述20多岁的少女即将步入社会时所经历的迷茫与无助。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有四个,其中一个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关晓彤,另外三个女演员的表现也很出彩。

他们四个分别有不同的性格和不同的家庭,分别代表了这个社会上不同的人。在她们的身上无我们或多或少都能够看到自己的影子。剧情非常接地气,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这部电视剧。

很多人看这部电视剧都是冲着关晓彤去的,关晓彤其中饰演的是一个高颜值美妆博主。梁爽是一个脾气并不是特别好的人,所以室友们都不是特别待见她。

梁爽虽然脾气不是特别好,还总是喜欢怼人,但她其实也是一个很善良的小公举。她会在石头遭遇咸猪手的时候出手相助。也会在自己做错事情之后及时弥补,愿意为了石头赔付高昂的违约金。


梁爽只是表面上看起来特别傲娇,其实内心也是非常渴望朋友的。在最新的剧情当中,段家宝成了梁爽的经纪人。段家宝为了梁爽和别人打架的事情,让梁爽决定把大宝当成自己的朋友。

大宝其实也发现了梁爽的优点,也把梁爽当成自己的朋友。可她不愿意把这件事情告诉小果和石头。面对大家的质疑,大宝说出了一番违心的话。


好巧不巧的,这些话被梁爽给听见了。傲娇的梁爽立刻提出了解约,并且找了一个并不靠谱的经纪公司。这个经纪公司提出让梁爽去卖火腿肠,梁爽自然是非常不乐意的。

她一直给自己的定位就是美妆博主,做这个工作也并不只是为了赚钱。可是她和经纪公司签订了合约,为了赚钱生存下去,不得不成为一个卖火腿肠的小博主。


这件事情并不足以激怒梁爽,虽然觉得自己的行为很丢人,但她还是把这件事情坚持做了下来。可经纪公司愈加变本加厉,竟然在未经梁爽同意的情况下,就拿梁爽的微博发了广告。

梁爽非常生气,立刻提出了解约。这个经纪公司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靠谱的公司,在签订合约的时候就曾经规定了一些霸王条款。如果要提出解约的话,必须要赔付三十万元的违约金。


这个行为实在是太气人了,简直就是当代周扒皮。好在梁爽这个时候和宿舍姐妹花已经和解了。大家虽然还是看不惯梁爽,但都开始为她出谋划力。

大家一起为了一样事情努力的样子,实在是太有爱了。她们已经把梁爽当成了自己的朋友,为梁爽的事情而奔波努力。最后大家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卖掉梁爽的名牌包。


梁爽虽然非常舍不得,但是为了解决问题还是在配合大家。大宝提出要借钱给梁爽,梁爽非常傲娇的拒绝了。果然还是那个傲娇的小公举啊,希望大宝和梁爽能够早点和好。

经过了这些风波之后,也希望梁爽的脾气能够收敛一些。在做事情的时候也能够看清谁是真情实意,谁是虚情假意。也希望她们姐妹4人的感情越来越好,最终都能有一个好归宿。




相关阅读: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和莫是否延迟终止合同?他们不引起注意真是太糟


小娘惹:观众对月娘和陈锡的结局意难平,电视台特别拍了番外篇!


老大,我养了只鸡,每天还能免费领10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