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除了爱马仕,三位女主还背过什么包包呢?

2020-07-26 21:23:16 作者: 三十而立除了

通过 《 三十而立》 太太圈们包包的鄙视链,很多文章都分析了太太们的爱马仕包包。爱马仕好是好,高昂的价格和苛刻的配货制使它离我们普通人太远了。而且说实话对年轻女孩子来说爱马仕还是稍微老气了一点,看看就好了。?

剧中主角其实还背过不少其他包包,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把前18集顺了一遍,眼睛都要对比瞎了,求大家点个赞吧? 嘻嘻?


01 FURLA的翻盖链条小方包

这个包包是顾佳在跟万总道歉,教训伤害子言家长的剧情中都用到。这种包包比较小巧,轻便,放个口红、手机、零钱袋就差不多了,出席非正式的活动呀晚宴呀用着就很不错。


02 RABEANCO的单肩包

这款包在剧中顾佳经常用,出镜率非常高。包包容量比较大,能装很多东西。2000多的价格,对于普通上班族还是可以拿下的,非常经典耐用。就是款式稍微老气了一丢丢,属于功能性大于颜值的吧。



03 宾恩运动包

这款包包是钟晓芹常用的,也是容量比较大,帆布材质耐磨。不到1000的价。感觉不太好看,小芹还有一个经常的藤编包,应该就是普通淘宝款,没有牌子,我就没列出了。


04 日本潮牌帆布包

王漫妮在第一集出场上班就使用的帆布挎包。本来我以为就是一个100以内的普通帆布包,没有想到还是个日本牌子。哎? 500多的价格作为一个帆布包并不算便宜啦!?


05 TODS 手提袋

王漫妮从瓦努阿图回到上海的机场背的,这款10000多的价,对于剧中的曼妮并不便宜,而且是20年新款,应该是为了和海王出去玩才买的。女孩子总要有一两个贵价包包撑面子,但是也应该在自己承受范内哦~


06 ZARA HOME 挎包

这款是小芹生日那天背的,估计是全剧最便宜的一个包了吧!小芹在剧中的包包不多,都是休闲为主的,这款算是比较职业精致一点的,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哟!


07 Dior蒙田小盒子包

这款是顾佳去工厂检查安全情况时候背的,在顾佳所有包包里属于中等价位的,仅出场过一次。


08 Dior帆布刺绣购物袋

顾佳接沈杰爸爸去养老院时背的,剧中顾佳DIOR的包包不少,已有三个了(还有个戴妃包太出名了,本文就不列出了)不知道是不是有迪奥的赞助,还是演员本人带的。不然的话,道具费有点贵呀 哈哈


09 TODS 19春夏流苏包

曼妮去顾佳生日宴背的包包,这是剧中曼妮 第二个TODS的包,从和海王恋爱开始曼妮的包包基本价格就开始过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