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开播,王一博发现选手舞蹈抄袭,处理方式引起争议

2020-07-20 08:07:59 作者: 这就是街舞开

《这就是街舞》终于开播了,王嘉尔、王一博 、钟汉良、 张艺兴四位队长依次亮相,进行首次舞蹈大秀,现场的气氛燃到炸,但选手选择不同队长进行考核后,却发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王一博发现选手的舞蹈动作抄袭,而他的处理方式引起争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本文所有图片,全部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本号作者删除。图片与内容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这就是街舞》是一档大型街舞竞技节目,当其他节目用选手热度,带动节目的关注度时,这档综艺节目,却选择走质量路线,让观众看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舞蹈表演,正因如此,《这就是街舞》的评分非常高,第一季是8.6分,第二季是8.9分。

第三季开始筹备,网上就传出队长名单,但网友没有相信,因为张艺兴说不明白,王嘉尔说不利索,王一博不说话,钟汉良普通话不好。这四位明星要聚在一起,现场的气氛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紧接着,官方公布参与录制的选手名单,我们可以看到比较熟悉的名字,比如:滕仔、黄潇、公孙无名、杨凯等,他们都参加过《热血街舞团》,属于大神级别的人物,而他们的加入,让节目的质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看大神battle,真的太香了。


节目组为让节目更有“亮点”,他们特意修改规则,四位队长进行大秀表演后,获得公共毛巾数量最多的队长,就意味着大秀分数最低,会拥有比较少的晋级毛巾,王一博听到规则,直接对导演说:我们直接看白毛巾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这样做呢?


导演听到王一博的提问,明显愣住一秒,不得不说,王一博真的是破梗小能手,虽然四位导师听不懂规则,但他们很机智呀!

紧接着,选手们开始选择队长准备接受考核,但一位实力选手跳舞时,王一博却突然喊了暂停,让大家感受十分诧异。


这位选手叫“李源林”,他擅长跳locking,简单地自我介绍后,他进行舞蹈表演,但这位选手刚跳,现场的选手竟做出一个手势,王一博看到选手的手势,立即对说:我们先暂停一下。


现场选手做出手势的意思是“抄袭”,也就是说,这位选手的舞蹈动作不是原创动作。在后期采访中,选手们直接指出这位选手抄袭谁的舞蹈动作,几乎没有做任何改动,而节目组直接放出对比视频,确认动作不是原创,此时,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王一博却用十分轻松的语气说:我喜欢原创,如果你扒别人的东西来跳,就很不尊重,谢谢,也就是说,王一博间接地拒绝了舞者,但他没有当众指出对方抄袭,防止选手受到影响。


王一博能不说话,绝对不说话,但遇到事情,一定会表达自己的态度。王一博认出选手的手势,这足以说明,他来参加节目做足功课,这种态度直接为我们为他点赞。

看到王一博间接拒绝选手,很多网友想到易烊千玺,他们两人都不喜欢表达,但触碰到原则性问题,绝不退缩。


各位读者,在看最新一期《这就是街舞》时,你们找到自己想要pick的选手了吗?第三季就会成为冠军队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