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的大鱼太大了,李霄鹏让格德斯给他让路,位置还是前锋?

2020-09-03 18:10:22 作者: 鲁能的大鱼太


自从上次鲁能主帅李霄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国际足坛比较动荡,希望在浑水中摸一条大鱼回来,这可把鲁能球迷高兴坏了,纷纷猜想这条大鱼会是谁,各个媒体也在进行猜测大鱼会是哪一位著名球员呢。



根据之前鲁能的做事风格,如果这条大鱼没有确定的话是不会对外放出风声的,主帅李霄鹏亲自承认要摸一条大鱼,这说明这条大鱼早已经上钩了,只是什么时候官宣,让球迷见证一下这才是让大家比较感兴趣的。



今天在对阵苏宁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再次释放信号,这条大鱼肯定大有来头,他表示,格德斯的训练状况非常好,但是毕竟他有10个月没有比赛了,而且我们有可能有更好的队员做补充,所以还需要再等一等。

通过李霄鹏的这番话可以看出,鲁能要新进的这名外援在能力和名气上面肯定在格德斯之上,而且是那种即插即用的球员,据小编通过媒体各种报道了解到,鲁能的这条大鱼很有可能是马德里竞技的前锋卡利尼奇。

据悉卡利尼奇出生在克罗地亚,体重: 80公斤,1988出生,身高1米87。上赛季卡利尼奇被马竞租借至罗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打进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