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大胆发言抗拒成团,接受采访全程黑脸不悦,C位出道了个寂寞

2020-09-06 08:05:21 作者: 宁静大胆发言

历经4个月的时间,《乘风破浪》的夏天结束了,姐姐们终于成团出道,收获硕果累累,真叫人兴奋。奈何,姐姐人数较多,成团席位只有7个,注定有人晋级有人被淘汰,而有些姐姐总是惹人意难平。

最终30+姐姐的成团者分别是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有几位确实在大众成团名单的预测范围内,比如说人气超高的宁静、张雨绮等,但黄龄与郁可唯的晋级让不少人表示意外。

大家都不否认两位姐姐的唱功实力,但从节目首播开始,两人的人气属于一般,要知道比她们人气高的小姐姐也有不少。

最让人意难平的姐姐莫过于张含韵、王菲菲、金晨了,有颜有实力的三位姐姐当陪跑,确实蛮让人心疼。不过,成团夜上最大的话题度还是留给了直爽宁静子,说话“炸台”,恐怕也只有她可以做到了。

宁静作为成团的C位出道,本应该最开心才对,但她在领奖时大胆发言称自己想拿第一,但是并不想成团,甚至现场搞“幺蛾子”,想要将成团位让出去,还执意让郑希怡发表获奖感言,最后奖杯都不愿拿给了组里人,搞得气氛有点尴尬。

宁静成团并不开心,她直言不讳称只想要与自己组的成员出道,可是她们组进入成团位的却只有3人,李斯丹妮组4人成团。虽然只有一人之差,但显得宁静组有点势单力薄。 在台面上宁静不顾影响发表自己不想成团的想法,本来就让大家觉得她太任性,不尊重节目安排十分没礼貌。

在台后接受采访时,宁静更是显得失落不自然,回应记者问题明确表示自己对于加入新团是抗拒的,表示自己并不开心。她满脸写着后悔,C位出道了个寂寞。

宁静站在成团位中全程并未多言,还一度黑脸一副不悦之态,其实让其他六位成员的处境很是尴尬,郁可唯、孟佳在她身边回答问题也小心翼翼,还时不时看向宁静。总而言之,七人组合站在一起时,宁静显得格格不入,完全不像是一个团体,网友不禁调侃说“花少4这是就要开始了吗”。

在接受采访的环节中,李斯丹妮团的四人身穿一样的粉色队服上场,让身穿黑衣的宁静组显得更加不融入了,不过李斯丹妮特意说要送宁静一件衣服。

不过,宁静说另外四人很有团魂,直言“你知道我怂的原因了吧”,此番言论再次引发网友一轮热议,不少人认为宁静话中有话。好在交际达人张雨绮暖心安慰宁静,才博得她一笑,不至于大家的情绪没那样紧张,尴尬气氛也渐缓。

针对4日晚宁静的各种言论,网友争相议论起来,宁静的风评呈现严重的两极分化。有些人就是喜欢宁静这股子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欣赏她敢言敢语的性格脾气,认为她想与本组人成团很正常,要知道黄龄、李斯丹妮还说最想与自己组的人成团呢!

这都是一种美好的心愿,可以理解。不乏有网友认为李斯丹妮组四人穿队服的样子,像极了搞小团体,宁静自是不会开心了。

当然了,许多人对宁静的任性之举并无好感,吐槽她在节目中黑脸输不起,没礼貌不敬业,说她一个人毁了一个团,大家的气氛都很好,可偏偏要迁就她,吐槽宁静不是直爽而是任性,甚至姐姐团刚成立就有人喊话让宁静退出去。

可以说,宁静用4个月时间维持的好感度,因为成团夜的表现败了不少,口碑受到影响,看来不服管的宁静确实适合独自美丽。

但是,不管宁静的表现多么不尽如人意,都不可否认她为节目组赚了不少话题度。从节目开播至今,宁静从未失去人气话题度,正因为有了静静子,所以为节目增添了很多有趣的色彩,让30+女性不被定义的主旨更有说服力。

其实,宁静抗拒成团也不可全然怪罪于她,造成这样的结果,节目组有很大的原因。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节目组早早就将选手分了组,让组与组之间对打,以至于大家一直将另外一组的选手当对手看待,合作的机会很少。

之前大家为了比赛拼得你死我活,现在又强行将她们融合在一起,节目组的赛制还真是奇奇怪怪。

姐姐们私下的关系应该都蛮不错,即便成团也应该合得来,但之前对打习惯了,心中难免对对方有一点“敌意”,大家又是重感情之人,对前面的组合念念不忘,要一下子融入新集体,宁静不自然不欢喜也是可以理解的。

怪就怪节目组的安排,当时为了竞争激烈过早锁组,大家早有了抱团的意思,现在又将一部分人踢出去重新融合,没考虑到姐姐们的感受。只是宁静比较真实,一番操作反而让节目组有些不好看。

许多人吐槽宁静没有团魂,实则并非如此,她很生气正是看重上一个团体,她带领团队确实付出不少心血,言论有点过激也是可以理解的。 宁静嘴上说着抗拒成团,但其实她对这次参与选秀节目下了一番苦功夫。

据张萌透露,宁静是所有姐姐中唯一一个没有离开长沙、没有接商务,一直在练习的人。她是很拼的,如此注重每一次舞台,怎能不愿成团呢!

宁静从来都是一个想起什么就做什么的人,等她这股子失落感过去后,一切就又会回到姐姐们一起撒欢的状态了。 不管怎样,姐姐团刚成立,大家今后还要一同走很多路,团魂非常重要,彼此更要做到互相理解,不枉辛苦付出的四个月。

希望宁静可以快点调整好状态,与大家融合在一起,毕竟姐姐团的新综艺就要被提上日程了,如果内部真撕就不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