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供应链与英氏控股达成战略共识,一同打造100%个性化定制合作

2020-10-25 14:26:28 作者: 菜鸟供应链与

  10月21日,母婴品牌英氏控股与菜鸟供应链新增新品牌合作,同时双方达成战略共识,结合彼此优势,一同打造个性化数字供应链服务,助力英氏控股腾飞。 此次新品牌的合作,菜鸟以100%个性化定制合作,满足英氏控股企业发展所需。 英氏控股与全国95%以上大连锁有深度合作,拥有超过80000家母婴门店。线上天猫京东等大平台销量第一,连续三年保持60%以上的同比增速,是名副其实的“隐形冠军”。

  决定将新零售+全渠道作为新销售增长点的英氏控股,供应链管理难度递增。从数字化转型的全局视角出发,英氏控股决定依托菜鸟供应链的数据能力、算法能力、规划能力,进行数字化供应链的探索。 如何在满足业务发展的情况下,优化供应链成本,是所有商家的普遍痛点和难点。

  英氏与菜鸟将一同探讨通过数据融合、全渠道、全链路数据的打通,深度挖掘供应链数据价值,实现供应链管理的降本、提效。 母婴行业是天猫平台增速最快的行业之一。作为天猫官方供应链,菜鸟供应链已经与英氏控股、全棉时代,雀巢母婴、嘉宝、妈咪宝贝、好孩子等头部母婴品牌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