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通过更严格的5G安全立法 华为是否能参加德国5G建设?

2021-04-25 11:36:22 作者: 德国通过更严

  德国通过更严格的5G安全立法

  【#德国通过更严格的5G安全立法#】日前,德国通过更严格的5G安全立法,此前称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外,不过,近日德国对华为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

  25号,据“政客”网站报道,德国联邦议院通过了一项更为严格的5G安全立法。这为两年来外界对这个欧洲最大市场是否会对华为采取强硬态度的疑虑画上了句号。

  据称,该安全法还赋予政府阻止签署合同的权利。德国联邦议院新批准的“通讯安全法2.0”将对5G技术“不可信赖”的供应商所发挥的作用加以限制,要求电信运营商在签署关键5G组件合同时知会德国政府。

  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称不愿意将华为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但尽管德国没有直接点名华为,但该法案形同将华为排除在德5G网络建设之外。

  以上就是【德国通过更严格的5G安全立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