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雷:吃货界泥石流大胃王,石头珠宝啥都敢吃,尸检才发现原因

2020-07-24 15:31:53 作者: 塔拉雷:吃货

如果说现代网红中最红的吃货网红,那一定非浪老师莫属,他的吃货视频我是每期都追,他的食量真是让人叹为观止,每次看他吃下几大盘食物的时候,我总有一种感叹,幸好他挣钱够多,不然他怎么养得起自己。

吃本来是他的一块病,现在却成了他的职业,若问有没有人能超过浪老师的食量,那还真有,法国历史上曾有一个超级大胃王,他一次能吃掉15个人食量,这份食量,估计是浪老师怕也吃不过,他就是塔拉雷。

1773年,塔拉雷出生在法国一个农村家庭,刚出生时的他和普通小孩看起来没两样,但很快家里人就发生了他的异样,他特别能吃,他好像永远也吃不饱,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都快让他给吃垮了,在他10来岁时,他家里只好将他赶出去,让他自生自灭。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塔拉雷都与垃圾为生,他不停地在垃圾堆里翻腾着一切能吃的东西,人们经常都能在垃圾堆里看到这个脏兮兮的“吃垃圾”的家伙。

吃算是一种特异技能,果然在那个时代具备这些独特技能都能吸引人们的眼球,塔拉雷很快就变成了街头艺人,开始表演他“特能吃”的绝技,他和流浪汉、盗贼为伍,在街头招摇撞骗,为了能吸引人,获得更多的打赏,他经常当众表演吃“奇葩食物”,如石头、青草、葡萄酒瓶的活木塞、珠宝、甚至吃猫、狗、鳗鱼、蛇和蜥蜴。等,这大概是最早的吃播了吧。

来看热闹的人,也不嫌事大,经常找各种东西让他吃,而塔拉雷会很开心地吃下人们给的这些“垃圾”,有一次,他甚至吃掉一头小牛犊,而更让人惊讶的是,他这样胡吃海塞,不仅不生病,而且还很瘦,他体重100磅(约90斤)。这样的身材不知道是现代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有这样的胃,真是可以吃遍天下美食,而不担心了。

塔拉雷身材非常苗条,他的肚子就像一个气球一样,在他吃下在大量食物的时候,会变得像一个孕妇,而他又能在几个小时内将这些食物全部排出体外,他又会变成一个身材匀称的小伙。

1792年,反法联盟战争爆发,塔拉雷也应征入伍,参加了法国革命军,尽管法国军队为他提供四人份的口粮,但他仍然处于饥饿状态,总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只有在见到食物时才会两眼放光。

由于饥饿他经常偷吃同伴们的口粮,有一次,他竟然一口气吃掉了15个士兵的伙食,而且他身上发出一股难闻的恶臭,令整个兵营的人都十分讨厌他。

但他的天赋却被派上了大用场,当时法国与普鲁士打得正酣,博哈内期将军决定赋予他一项重要任务--充当传递信使。

因为塔拉雷除了食量惊人外,还吃什么拉什么,几乎不会将食物消化,就直接排出了体外。博哈内期将军将要传递的信息装在一个空子中,然后再让塔拉雷吃进肚子里。

让塔拉雷装扮成普鲁士农民,穿过敌人的防线,将情报传递出去,然而他的一身恶臭引起了普鲁士人的注意,结果发现这个普鲁士农民居然不会说德语,很明显是个法国间谍。

随后,塔拉雷被逮捕,并在德国的严刑拷打之下,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和自己身体里的秘密。

普鲁士人决定要绞死这个间谍,但普鲁士的将军反而对他比较同情,便只是将他关在牢中,由于他实在太能吃了,普鲁士实在养不起他了,只好放了他。塔拉雷回到法国后,法国军队并没有再要他,而是让他打包走人。

离开军队后,一位叫帕西的医生对他非常感兴趣,想研究并治疗他,于是帕西医生便收留了他。

帕西医生试图通过各种方法找到他食量的问题所在,但最后都无功而返,塔拉雷依旧每天将他所能吃掉的一切都塞入口中,有一次,甚至偷吃停尸房的尸体。直到有一天,有一个14月大的婴儿离奇失踪,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所有人都认为是塔拉雷吃掉,强烈要求将他赶出医院,尽管塔拉雷竭力否认,但他的存在让医院人心惶惶,最后塔拉雷被轰出了医院。

帕西医生再次见到塔拉雷,已经是在4年以后的1799年,塔拉雷已经奄奄一息了,此时的他吃不下任何东西。他死后,医生决定对他进行解剖,终于揭开了他大胃王的秘密,他的胃有牛那么大,几乎占据了他大半个腹腔,同时他的肝脏和胆囊也十分巨大,胃部处于极度松弛的状态,食道和下颚比现在任何已知的人类都宽大,但当手术刀划开他的胃部时,一股臭不可闻的脓液流了出来 ,当时在场的医生都无法忍受这股气味,全部逃离了。

由于塔拉雷尸体分解的速度比正常人快上几十甚至上百倍,他的尸体很快就开始腐烂,最后帕西医生也没能检查出塔拉雷如此能吃的秘密。

对于塔拉雷的食欲,现代医生提出多种可能性,如:大脑、甲状腺异常、脑损伤、肠道寄生虫病等,不管是如种推测最后都无法证实了,塔拉雷死时年仅26岁,如果他生活在现代网络社会,以他的食量估计能秒杀所有吃货网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