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雍正不愿见甄嬛的理由可笑,苏培盛也忍不住多嘴

2020-07-19 08:54:15 作者: 甄嬛传:雍正

在电视剧《甄嬛传》里,甄嬛为孩子伤心的那会儿,有一段时间皇帝非常的疏远她,责怪身为自己最爱的女子,却一点都不懂事儿,只是她越伤心,证明对于这段感情越看重,若甄嬛一点都不伤心的时候,那么也就他们之间再没有感情可谈,可惜雍正没有意识到那一点!

面对皇帝的疏远,碎玉轩的宫人也非常着急,希望能帮小主挽回一点恩宠,浣碧直接去养心殿门前请,雍正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想见,连身边的苏培盛也忍不住多一句嘴,问下皇帝为何不想见,他不见是为了怕伤心,这样的理由确实挺可笑的!

如果两人在一起不能度过最艰难的时候,那么重修旧好之后的情分是不是也会浅了许多呢?雍正想让甄嬛体谅他,他却从来没有理解一个女子作为母亲的心情,等到甄嬛一点都不伤心难过,他们之间的情分也早就没了!

所以很多男子更应该珍惜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歇斯底里,如果不在乎又何苦那样呢?发自己最难看的一面留给心爱的人才是真情,学会了掩饰和伪装,再懂事的和你谈笑风生就是皇帝该难过的时候了,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呢?如果有什么不同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学习机器那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