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濂溪区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慰问抗洪救灾官兵

2020-07-16 22:42:16 作者: 军民鱼水情

九江新闻网讯(陈丹 蔡锦辉/文 吴楚桥 /摄)“军民鱼水一家亲,同心同德抗洪灾。”满载着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深情,7月15日上午,濂溪区新农村建设促进会通过区农村农业局牵线搭桥,第一时间自发筹集款物,来到驻扎地新港镇中心小学,及时向奋战在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进行了慰问,对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现场,促进会一行与防汛抗洪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代表全体成员,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了让官兵们能喝上一口干净的水,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面,促进会带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饮料、八宝粥等生活物资,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战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一位企业家代表紧紧握着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战士的手,连连说道:“有子弟兵在,我们就放心了,谢谢你们的帮助,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为不打扰官兵的工作和休息,送完物资、搬完物资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立即离开了驻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

据了解,濂溪区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是在区农业农村局的倡议下,由全区从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人员以及热心支持新农村建设的相关部门、企业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有关人员,按照自愿原则组成的公益性、服务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会内企业家开展捐赠,开展爱心帮扶、志愿者活动,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同时也彰显了参与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