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道传媒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07-27 01:46:28 作者: 元道传媒与中

全媒体记者 徐华

2020年7月25日,湖北元道传媒二周年庆典暨中央电视台广告签约仪式在襄阳民发大酒店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匠心题材纪录片栏目制片人杨琼与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元道传媒携手央视,为襄阳传媒事业的进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

中央电视台匠心题材纪录片栏目制片人杨琼致辞 CCTV作为中国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对广告投放方的各项资料有着极其严苛的考量标准,除了最基本的企业信息、企业资质外,产品的质量、价值,作用,企业的运作、口碑、发展等都要进行报备审核,能够通过重重审核登陆央视,可见元道传媒多年来对于品牌和市场积淀的成果, 这不仅是央视对元道传媒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元道传媒品牌综合实力的见证!

湖北元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董事长、2020年中国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诚信企业家”、湖北锦煌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晨曦致辞,对公司往期工作进展及未来愿景进行主题演讲

元道传媒董事长陈晨曦与中央电视台匠心题材纪录片栏目制片人杨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份签约不仅仅是一份协议,同时也是一份郑重的承诺。这既是“总把新桃换旧符”的美好时刻,亦是肩负使命、开辟未来的重要节点。

据悉,元道传媒是襄阳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承办方,专注于旅游开发、品牌打造、营销代理、全球媒体推广、广告创意、公关活动等业务。旗下中跃建设集团(襄阳)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锦煌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在旅游开发方面有着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成熟的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以体验式营销服务为主的品牌管理专业服务。

元道传媒旗下签约艺人、襄阳青年歌唱家张冰玉演唱《最初的梦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或大或小,但都是我们所憧憬的,我们不断努力寻求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完成我们的梦想。

“中央电视台的广告不仅仅是简单的广告投放,让企业实现单纯的市场销售,更重要的是, 元道传媒携手央视用最优质的资源,服务于后疫情时代中国最优秀的一批企业,让他们成长得更快,做得更强更大,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元道传媒董事长陈晨曦告诉记者。

元道传媒与央视栏目及三百多各地方电视台、全网视频网站推广,将在CCTV-9《记录》、CCTV-7《军事 农业》、CCTV-17台,打造品牌传播新高度。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在央视广告的宣传推动下,元道传媒将会辐射范围更大、宣传受众更广,业务发展更好

元道传媒全体工作人员上台致谢、合影留念

此次与中央电视台签约后,元道传媒将开始合并旗下近10余家子公司,在2020年内变更为“元道控股集团”包含:旅游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基金投资、医养健康、网络科技、汽车服务、国际商贸等,打造综合性商业集团。目前元道传媒已启动上市计划及咨询,计划于2023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