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拖鞋女司机高速逼停大货车

2020-07-18 00:05:38 作者: 江苏南京:拖

7月13日下午2点左右,南京往扬州方向,一辆红色雪佛兰小轿车在沪陕高速雍六段408KM处,突然变道横跨两股车道,将小车停在导流线处,后方车辆紧急避让险象环生,大货车急刹停车险造成事故。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女司机因走错路,在沪陕高速雍六段408KM扬州方向,突然变道骑压导流线,造成后方车辆紧急避让。

南京交警高速八大队中队长刘会敏在此路段巡逻发现车辆突然都在急刹,当时以为前方大货车违停造成后方车辆急刹,巡逻车前往现场查看情况时,才发现原来是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前轮压在导流线上,后轮还在行车道,逼停后方大货车险造成事故。

民警上前了解情况时发现,该驾驶员不仅连续变道,逼停货车,骑压导流线,开车竟然还穿着拖鞋。

处罚

对车辆压导流线100元记3分处罚,对穿拖鞋驾驶车辆没有处罚只是现场批评教育后放行的。

来源:南京交通广播

编辑: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