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侥幸小偷小摸 潭江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07-22 12:15:15 作者: 心有侥幸小偷

近日,潭江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将盗窃嫌疑人廖某平抓捕归案。

7月6日11时许,事主前往潭江派出所报案,称他在三埠东郊的某建筑工地附近一凉亭睡觉时,被盗走两部手机和现金2100元人民币。接到报案后,潭江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根据事主提供的监控视频,发现7月6日凌晨3时许有一名男子进入该凉亭靠近事主。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廖某平,并通过智慧新警务平台找到廖某平的落脚点。7月14日16时许,民警在廖某平家中将其抓获,并为事主追回被盗的两部手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廖某平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当日凌晨,他经过三埠东郊某建筑工地时,看见工地的帆布护栏有一个洞便钻进去,当时有一名男子正在凉亭睡觉,他趁男子熟睡偷走了两部手机和他身上的现金2100元人民币。

目前,廖某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