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充电时起火,波及其它3辆电动车

2020-07-22 12:16:09 作者: 电动车充电时

楚天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刘孝斌 宋枕涛)今日上午9时许,武昌区南湖中央花园小区一辆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突然起火,并造成其它3辆电动车起火,万幸的是无人受伤。

小区居民耿女士介绍,今日上午9时许,小区内居民楼苏豪楼附近的一个停车棚传来爆裂声,并很快冒起火光和烟雾。

今日上午9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扑灭,停车棚附近拉着警戒线。记者看到,一共4辆电动车受损,3辆受损较重,另外一辆轻微受损。同时,停车棚也受损,被熏黑。

受损较轻的电动车属于70多岁的余爹爹所有。余爹爹介绍,他的车停在外围,车头和车座轻微受损,还可以使用。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首先起火那辆电动车是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当时正停在车棚外使用车棚内的电源充电。结果电瓶突然爆裂,并引起火灾,波及其它三辆车。物业工作人员发现后,大家立即拿来10多个灭火器将火扑灭,无人受伤。等消防人员赶到时,火已扑灭。

附近区域外卖的负责人王先生说,由于那辆起火的电动车之前过过水,电瓶在充电时突然爆裂引起火灾,他们愿意赔偿所有损失,不能用的电动车将更换新车,可以修复的车将由电动车专卖店帮助修好,车棚也会恢复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