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怎么玩?上海春节活动攻略请收下

2021-01-27 16:39:54 作者: “就地过年”

牛年新年在沪怎样玩,看看这份上海新年活动攻略吧。留在上海新年,也能够很精彩! PS:不管是居家仍是外出,都要坚持卫生健康习气。在公共场所,要坚持交际间隔,恪守各类场所的防疫规则,合作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等要求。

上海迪士尼换新装 敞开新春形式

活动时刻:2021年1月19日-2月26日

地址: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换上节日盛装啦!标志性的我国元素融入迪士尼的奇思妙想。米奇米妮将一起掌管“新春伐鼓典礼”,到时牛年“明星”克拉贝儿也将在新年期间参加其间。想要和这位牛年“明星”有更多互动的游客,还能够至簇新的新春主题摄影墙打卡,与墙上克拉贝儿的形象摄影纪念,祈盼新年的吉利与好运。

这个新年,上海迪士尼休假区还为游客预备了另一重惊喜——“2021阴历新年庆典:归于你的家”。当夜幕来临,在“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扮演之后,艳丽的投影将点亮奇幻神话城堡,幻影中穿插着亲如家人的迪士尼朋友们的合影,为一切游客及其家人送上夸姣的新年祝愿和期盼。一大波全新体会,等你来感触。

上海植物园迎春花展之年宵花展

活动时刻:2021年1月30日-2月28日

地址:展览温室(一)、(二)

环绕近年来广受市民游客喜欢的年宵花卉,举行牛角隔距兰、蜗牛兰、牛角兰、矮牵牛等牛年属相植物、多肉植物以及特征植物相关主题展览。经过举行年宵花展,遍及年宵花卉相关常识,让市民愈加深化地了解年宵花卉的物种多样性,共迎新春佳节。

真如公园蜡梅展

活动时刻:2021年1月5日-2021年2月17日

地址:上海真如公园

园内展示59个种类千余株蜡梅和70余盆桩型蜡梅盆景以及万余盆时令花卉和观赏植物。在公园入口处、三岔路口、两处中心广场共安置4处独立小景。景点以各色石子为底,以展示桩型腊梅盆景为主体,选用黑松、五针松、紫竹、火焰南天竹等观赏性植物以及颜色丰厚的报春花、紫罗兰等时令花卉为辅材,并以我国结、石磨等我国风元素进行装点,进一步烘托古典典雅的意境。

上海欢乐谷新春国潮节

活动时刻:2021年2月十二日-2021年2月28日

地址:上海欢乐谷

门票价格:188元起

我国年,造出新鲜样儿,正月初一至十七,上海欢乐谷将举行新春国潮节。水上焰火灿烂祈福、电音舞狮跨界磕碰、国潮摇滚、开运锣鼓、非遗庙会、美食阛阓,还有超in打卡小景,一大波限时新体会,将带你感触不一样的谷式新年!

新年怎能少得了美食,欢乐谷预备了牛气十足的全牛盛宴,牛肉串串、牛轧糖、牛肉丸、牛油果……网红牛味美食阛阓,带你敞开一场夸姣梦境的味蕾派对,摄影打卡不停歇,逛吃逛吃过大年。

新年序曲—2021中外经典名曲新春音乐会

活动时刻:2021年2月13日19:30

地址:上海大剧院

《新年序曲》新春音乐会,甄选合适全家老少共赏的中外经典名曲。伴着经典的音乐,了解的旋律,洋溢着吉利、浪漫、典雅的气氛,使您在愉快的享用中,拥抱新春的夸姣,沐浴吉利的祝愿!

韶光乐团是由一群充满活力的青年音乐家组成的室内乐团,成员均结业于国内闻名音乐学院,他们从小承受现代派与古典音乐的超高强度练习,长于从头演绎经典音乐作品,他们技艺精深,合作默契,用激烈的音乐感染力和完美的现场扮演展示音乐的丰厚和夸姣。

2021情人节新春交响音乐会

活动时刻:2021年2月14日

地址: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2021情人节新春交响音乐会用经典交响乐为您奉上一台精心策划的典雅音乐盛宴!音乐会甄选妇孺皆知的中外经典名曲,或含蓄、或铿锵、或柔美、或昂扬,大气磅礴的交响音乐会,完美诠释了经典音乐赋有气愤的共同魅力。伴着经典的音乐,了解的旋律,洋溢着崇高、纯洁、浪漫、典雅的气氛,使您在愉快的享用中,拥抱新春的夸姣,沐浴吉利的祝愿。满满的典礼感,陪同独爱的人,共度一个吉利喜乐的满意佳节!

(部分文字归纳自乐游上海、绿色上海等 图片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