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中国二奶排行榜

中国二奶排行榜
2009-04-06 14:46:28   来源:   点击:

    中国二奶排行榜

    1.西施
    春秋时越王勾践献给吴王夫差的美女。旧时把她当做美女的代称。也叫西子。
    2.赵姬
    赵姬赵国人,秦庄襄王异人妃,秦始皇生母。
    3.貂禅
    貂蝉,古代四大美女之一,“闭月”就是讲她。东汉末年司徒王允的歌女,国色天香,有倾国倾城之貌。
    4.蔡文姬
    蔡琰,原字昭姬,晋时避司马昭讳,改字文姬,陈留圉(今河南杞县)人,为蔡邕的女儿,博学有才。
    5.杨玉环
    杨贵妃(开元七年六月初一-天宝十五载七月十五)(公元719年-公元756年),名玉环,号太真。
    6.李师师
    北宋末年汴京妓女。名士周邦彦等,多与往来,相传徽宗也屡至其家。靖康后流落南方。
    7.柳如是
    柳如是(1618年出生,1664年逝世),本名杨爱,后改名柳隐,字如是。
    8.李香君
    李香君,又名李香,中国明代苏州人。为秣陵教坊名妓,秦淮八艳之一,孔尚任《桃花扇》中的女主角。
    9.董小婉
    董小宛(公元1624年~1651年),名白,号青莲,江苏南通人,歌妓,“秦淮八艳”之一,名隶南京教坊司乐籍。1639年结识复社名士冒辟疆。明亡后小宛随冒家逃难,此后与冒辟疆同甘共苦直至去世。
    10.陈园园
    陈园园-中国历史中的著名美女之一,明末出生。明末清初名将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诗句中的“红颜”即指陈园园。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二奶排行榜

上一篇:舟山国泰毛伟国潜逃事件 毛伟国简历简介
下一篇:河南灵宝王帅事件始末及后续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