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舟山国泰毛伟国潜逃事件 毛伟国简历简介

舟山国泰毛伟国潜逃事件 毛伟国简历简介
2009-04-02 16:28:24   来源:   点击:

    舟山国泰毛伟国潜逃事件

    2009年4月1日,位于舟山普陀区浦西工业区的浙江国泰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始解散工人,此前该公司因法人代表毛伟国负债已被江苏法院查封,而事发前毛伟国父女已带着上亿资金逃到国外。

    2009年3月26日,《宿迁日报》发布公告:由浙江投资商毛某投资的宿迁骏泰置业项目及宿迁国泰百货因投资者出走,应职工及供货商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同意其进行清理,暂停营业。

    当天,宿迁市经贸委连同公安局进驻国泰,进行债务债权登记,接受国泰百货供货商们撤柜。毛伟国在宿迁民间集资,开出的利息少的3分,多则1毛多,被骗的大多是宿迁老板,还有部分舟山老板。目前统计的数据显示,毛伟国父女共负债2个多亿,其中银行贷款1.1亿元。

    毛伟国父女是3月22日晚上以商务考察的名义,顺利从上海出境的,到了美国后又去了加拿大。

    离开前,他们变卖了车辆,抵押了资产,许多房子被一房两卖。毛伟国还和妻子办理了协议离婚。他们做得很隐蔽,外人很难看出,即便是毛丹艳的男朋友,在宿迁帮忙管理,也没有发现,现在已黯然回到舟山。

    目前,宿迁市公安局正在侦查此案,已到过舟山普陀区警方调查取证。宿迁市政府成立了善后小组,专门负责处理这起危机,目前还没有对外发布更多消息。江苏西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说,加拿大跟中国目前还没有签订引渡条例,毛家父女俩被引渡回来的可能性不大,即便引渡回来了,损失的钱也很难全部追回。

    毛伟国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姓名:毛伟国
    籍贯:舟山人
    出生:1960年1月
    职务:浙江国泰水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江苏骏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业务:从事水产加工出口和房地产开发
    经历:
    1979年,毛伟国高中毕业后,进入浙江佛顶山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电风扇)工作,由于工作出色,后被任命为公司销售部经理
    1990年,毛伟国辞职创办了浙江舟山新时代玩具有限公司,当时玩具出口生意红火,掘到了第一桶金
    1994年,毛伟国转行做水产生意,开始高速发展
    在舟山市浦西开发区买了35亩地建起国泰水产的厂房,出口水产年产值上亿,是舟山老牌的水产品牌,高峰时期员工有300多个
    2004年前后,毛伟国进入江苏宿迁发展房地产。投资五六亿建设国泰广场

相关热词搜索:舟山国泰毛伟国潜逃 毛伟国简历 毛伟国简介

上一篇:南充城管打人事件始末
下一篇:中国二奶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