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法律法规 > 孙丹勇跳楼视频

孙丹勇跳楼视频
2009-07-24 17:38:12   来源:   点击:

      富士康员工孙丹勇跳楼之后,未被媒体提及的监控录像成为这一事件的核心资料。

      2009年7月22日下午,几经辗转,终于拿到7月15日孙丹勇接受环安课第一次调查和第二次调查时的全程监控资料,其中显示并无环安课调查人员殴打拘禁孙丹勇的画面。监控录像记录着孙丹勇踏进环安课办公室后所发生的一切。

    第一次调查监控录像

    7月15日12时36分01秒:孙丹勇第一次进入环安课办公室(一个带有隔间的办公室),孙丹勇首先进来,环安课一工作人员紧跟着进来。

    7月15日12时36分14秒:孙丹勇和环安课调查人员先后坐下,正面相对隔一个办公桌。之后,开始问询,能看到自述材料放在桌子上,一问一答,双方没任何身体接触,神色轻松,画面很平静。

    7月15日13时42分43秒:有女员工推开办公室的门,喊环安课调查人员出去。几分钟后环安课调查人员再次进来继续为孙丹勇作记录。

    7月15日13时52分32秒:两个人一起走出门去,衣衫工整,毫无异常。

    第二次调查监控录像

    7月15日21时06分16秒:孙丹勇进入环安课课长隔间,开始接受谈话。周围还有两三位工作人员,清洁工在一边回来打扫,看来办公室内没有引发周围人注意的声响。

    7月15日21时23分01秒:环安课课长顾钦明站起来拉了孙丹勇的右肩膀,随之坐了下来,之后,孙丹勇和办公室另外一名同事有交谈的动作。随后,再也没看到冲突行为发生。

    7月15日21时38分23秒:孙丹勇的主管JEFF也来到办公室,直接走到环安课课长旁,趴在挡板上听。这一动作在画面上一直不断转换时间的出现,而周围依旧有很多工作人员来回走动。

    7月15日22时41分43秒:孙丹勇从隔壁房间走出,神情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径直和旁边的同时聊天,据JEFF介绍,当时是他和孙丹勇聊天,然后一起回去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孙丹勇跳楼视频

上一篇:成都孙伟铭交通肇事被判死刑
下一篇:反人道罪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