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老人知识 > 老年人抑郁症心理治疗

老年人抑郁症心理治疗
2008-09-14 05:34:22   来源:   点击:

    研究表明,老年人谁是给予彻底的说明干预的国家倾向于接受心理治疗的基础。

    各种行之有效的心理干预抑郁症的存在,其中包括:

    认知行为疗法是旨在改变思维模式,提高技能,并改变情绪的国家作出贡献发病或长期存在心理障碍。

    人际间的治疗着重于纠纷的作用,过渡的作用和人际间的赤字。它可以特别有意义,为老年人,由于多种损失,角色的变化,社会孤立,无助,与后期的生活抑郁症。

    解决问题的治疗假设的缺陷,在社会解决问题的技巧的风险增加为抑郁症和其他疾病。通过改善这些技能,个人获得的工具,能够应付压力,从而减少抑郁症状。

    简短的心理治疗的重点是对解决人际冲突,适应损失,并强调,与和解的个人成绩和失望。

    怀旧心理治疗是一种干预,专门为老年人所依据的前提是思考后,显着的正面和负面的生活经历,使个别克服的感情,抑郁和绝望。

    美国心理学协会, 2003年9月

相关热词搜索:老年人 抑郁症 心理 治疗

上一篇:老年人抑郁症是不是正常老化的一部分
下一篇:老龄化和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