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是减肥手术一种危险的趋势?

是减肥手术一种危险的趋势?
2008-10-11 06:46:52   来源:   点击:

    1998年至2002年,减肥手术增加了450 % ,据一份研究报告中央社。相反加入健身房或重量守望,肥胖已选择减肥手术,一个程序,其中一个人的胃吻合创建一个较小的“胃”的保存了大约一盎司的食物,从而使人感到充分更快和导致他们吃不到。既然我们看到这么多转向这一快速解决手术,这意味着,美国人已经放弃了“常规”的手段减肥?


    参加辩论
    这是伟大的人民能够生活更健康的生活,因为减肥手术,但是这是一种危险的趋势?

    发布于08年10月8号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29分
     评价:利特说:

    免疫相当肯定这次辩论是nescessary鉴于现代趋势不仅对减肥,而且主要用于补充更多的在美国比在其他G7国家。我曾经是一个大男孩( 240 )培训和dieted我的方式下降到一半,现在我在155轻松下百分之七身体脂肪。

    我可以告诉你,除了遗传原因,健康的重量损失是可能的,一般健身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保健食品产业是一个十亿美元的产业,而且是什么,涵盖。我想看看减少了沉重的补充和手术治疗的问题本质上发现的平均饮食。

    我的意思是,毕竟怎么是吃了几块水果和下岗的碳酸饮料和油炸食品?

    发布于08年10月7日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14分
     评价:炭黑说:
    这是所有的方便,人们想要的结果,但实际工作要求配备它,就越容易变得更好。然而,我认为更容易这是它不太可能持续,我已经知道一个人得到手术治疗重的问题。他们的损失,但体重超重不严重超重像以前一样。你的工作更难的是,更多指的是它给你的时间越长,即止。快速修复手术,饮食和运动是暂时的,其结果正在迅速消失。如果你想它不好你会为它工作,无论是多么困难,你可能会维持的结果更久,即使你停止了一段时间。美国人缺乏弟子和辛勤工作伦理时候到强身健体的,方便的谴责。


    发布于08年10月7日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
     等级:未知/ aYou '重新所有白痴说:
    良好的开放我知道人们谁有手术,但仍脂肪!你还必须改变你的饮食。一个小运动从来没有伤害任何人的。问题是人白痴!他们说, “我要去手术,这样,我没有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那么是的,你怎么做。大多数肥胖的人也吃了营养不良的饮食习惯除了吃相同的数额前的手术。这只是更经常和小批量。 5000卡路里仍然是5000卡路里,我不在乎你如何打破了。现实:我们是一群44.91超重,懒惰的国有银行在这个国家。我要瘦,但我想坐在我的屁股,而脂肪发生。结果:它从未发生,所以我们所有的外科医生提出起诉。然后,我们哭的保健soooo高。只要effing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减肥手术 危险

上一篇: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辟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