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苦丁茶可以减肥吗

苦丁茶可以减肥吗
2009-04-12 14:21:51   来源:   点击:

    苦丁茶可以减肥吗

    品味苦丁茶是一种纯粹的,独特的苦味茶基本甜味。该苦味消退后的第一个高级督察其次是愉快甜蜜耳语。最近的研究表明,此茶有助于促进体重减轻和减少高胆固醇水平。中医药,苦涩食品受到高度重视的药用价值和积极的影响。为了使一项BREW为一人,需时约3-5卷叶子和购买5盎司的温泉水(160-170F)和陡峭为3-5分钟。的力量,茶可以调整您的口味调整了BREW的时间和数量的叶片使用。多输液,可通过增加浸泡时间。

    苦丁茶  (1)常绿乔木,叶子椭圆形。花粉红色,蒴果椭圆形。叶子有苦味,可以代茶。(2)用苦丁茶叶做成的饮料。

    苦丁茶成品茶清香有味苦、而后甘凉,具有清热消暑、明目益智、生津止渴、利尿强心、润喉止咳、降压减肥、抑癌防癌、抗衰老、活血脉等多种功效,素有“保健茶”、“美容茶”、“减肥茶”、“降压茶”、“益寿茶”等美称。近年来,对苦丁茶的研究多集中在加工成品茶和茶饮料等营养保健方面,现已成功研制出了袋泡苦丁茶、苦丁茶冲剂、苦丁茶含片、复合型苦丁茶等多种保健食品。

    苦丁茶 减肥说:
    苦丁茶,苦,甘,无毒。 其最重要的作用是清除体内垃圾,毒素。 医学家李时珍在明代, “本草纲目”有记载: “苦,平,无毒,检查,以茶叶,煮沸饮用,口渴明目,促进抗炎,肠高通。 “ 苦丁茶能显着降低高脂血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蛋白,具有抗炎方便,疗效确切薄减肥。
    行动尽快:
    比昂贵减肥茶,非常痛苦的苦丁茶的天然植物保健作用,能降压,脂肪,清热解毒,以及减肥,抗癌,抗辐射的作用,治疗皮肤疾病,是很好的夏季饮料。

    现代科学临床应用表明,苦丁茶具有消暑解毒、消炎杀菌、化痰止咳、健胃消积、提神醒脑、减肥搞癌和抗辐射、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等功效。被国内外消费者誉为保健茶、益寿茶、美容茶,是一种应用极为广泛的天然多功能植物饮料。

相关热词搜索:苦丁茶可以减肥吗

上一篇:吃什么水果减肥
下一篇:肌肉型小腿怎么减 怎样减肌肉型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