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附件炎会引起月经不调吗

附件炎会引起月经不调吗
2010-04-09 11:35:10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附件炎对于女性同胞来说,相信并不感到陌生,因为这是妇科常见病。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被该病所纠缠。那么附件炎会引起月经不调吗?医生指出,引起月经不调的因素众多,而附件炎也就是众多因素中的一种。

    由于月经周期直接和卵巢的状况相关,子宫附件对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有直接的影响。所以,当女性患有附件炎时,会引起卵巢功能的受损,从而导致月经不调。经相关资料显示,约有25.6%的附件炎患者会出现月经不正常的症状。附件炎一般会造成月经推迟、月经周期短、月经持续过长、月经发黑、月经粘稠、月经有异味等现象,而由于女性患者的病原体、体质等因素有差异,每个患者的症状因人而异。

    月经不调往往是妇科炎症的预兆,女性朋友千万不可大意,应尽早检查,找到病因,以免病情迁延造成不必要的危害,如果确诊为附件炎,那就要及时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附件炎疾病危害女性的健康,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起妇科的其它疾病

相关热词搜索:月经不调 附件

上一篇:慢性子宫内膜炎可以并发哪些疾病
下一篇:哺乳期妇女能吸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