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香蕉面膜能天天做吗

香蕉面膜能天天做吗
2010-04-09 12:05:19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香蕉是一种美味水果,由于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能改善肌肤的营养,排除皮肤中的废物,所以橡胶往往给用在美容上。那么香蕉面膜能天天做吗?其实橡胶面膜是不能够天天做的。

    天然的面膜是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长期做同样的面膜,效果就不会太好了。比如说香蕉里含有某种物质是你皮肤里缺少的,那你用香蕉做面膜就能被皮肤吸收这种物质,长期做,皮肤就不缺少了,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香蕉面膜的做法:

    材料:香蕉1根;橄榄油3勺。

    1.先把香蕉捣成半糊状。

    2.加入橄榄油。

    3.将两者搅匀成糊状。

    用法:将香蕉糊敷在脸上,避开眼睛及嘴唇四周,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温馨提示:油性皮肤,脸上的痤疮,那么你就要注意了,不能随便用面膜的。因为这样的皮肤做面膜就会封闭皮肤毛孔引起皮肤瘙痒,病变。

相关热词搜索:面膜 香蕉

上一篇:游走性关节炎怎么治
下一篇:乳腺囊肿能热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