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生姜治疗脂溢性脱发

生姜治疗脂溢性脱发
2010-04-09 12:05:21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生姜可以在饮食中当做调料。治疗某些疾病的时候还可以入药。那么生姜治疗脂溢性脱发吗?其实生姜是可以治疗脂溢性脱发的。如是能够经常使用生姜来治疗脂溢性脱发,一定能收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生姜外搽不可以用于治疗脂溢性脱发,生姜具有解表,发散的功效,外用生姜能增加头部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打开,令毛发再生。以前多用于斑秃的早期治疗,临床也有治愈斑秃的例子。

    生姜治疗脂溢性脱发的方法步骤:

    1.把生姜洗净,用蒜捣捣成姜泥,滤出姜汁,盛放到小碗中。

    2.把纱布团成团浸上姜汁,搽拭头发及头皮,特别是头发掉的多的地方。

    4.一天涂抹一次。可以在晚上涂,第二天洗掉。

    5.生姜治疗脂溢性脱发贵在坚持,中药偏方治疗疾病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这是中药治疗疾病的弱点。

    温馨提示:每次用生姜治疗脂溢性脱发的时间不宜过长。这是应为脱发属于热性皮肤病,用热药治疗热病是不行的.

相关热词搜索:生姜 脂溢性

上一篇:急性宫颈炎如何治疗
下一篇:生姜治疗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