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急性宫颈炎如何治疗

急性宫颈炎如何治疗
2010-04-09 12:05:20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急性宫颈炎多发生在产后,或同时发生于急性盆腔炎,往往易被忽视,而在临床上最常见的是慢性子宫颈炎。慢性子宫颈炎除增加病人痛苦,影响妇女健康外,还与子宫颈癌的发生有一定关系,应积极治疗。

    急性宫颈炎的治疗,主要针对病原体,以全身给药为主,给口服抗生素或静脉滴注。对于单纯性淋菌性宫颈炎主张大剂量,单次给药。常用的药物有三代头孢及青霉素静点。治疗衣原体药物有四环素、红霉素等。性炎症需积极治疗,避免治疗不彻底渐变成慢性宫颈炎。此外,用何种抗生素需视查出的病原体而决定。

    温馨提示:患有急性宫颈炎的患者一定立即到医院救治。不可掉以轻心。不然会引起慢性宫颈炎,那个时候的治疗就比较困难了。急性宫颈炎主要由性传播疾病的病原体淋病奈瑟菌及沙眼衣原体所致。该病菌感染宫颈管柱状上皮而引发急性宫颈炎。那么急性宫颈炎如何治疗呢?急性子宫炎后一定要积极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宫颈

上一篇:滴虫性阴炎会传染吗
下一篇:生姜治疗脂溢性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