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不吃晚餐能减肥吗

不吃晚餐能减肥吗
2010-04-15 21:03:54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人们在减肥过程中想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有节食减肥的,可结果是喝水就要长胖。有运动减肥的,可结果是越运动越久胖,有吃药减肥的,看结果还是胖。那么不吃晚餐能减肥吗?给你的答案是不吃晚餐有可能是更胖。

    不吃晚餐要胖的原因:

    如果不吃晚餐,然后又到凌晨一、两点才睡觉,从中餐算起的话,肠胃已经饿了将近十个小时,肠胃不好的人,可能会因此出现胃痛、胃酸等等状况,这时候无论是为了减重继续不吃,或是为了肠胃吃点东西再睡,对身体都是不好的。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工作,晚餐或许成为你一天当中惟一可以轻松享受生活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还叫你不要吃晚餐,实在是件很“残忍“的事,也实在有点对不起自己。别忘了,心理与情绪方面的健康,比起窈窕身材更重要。

    建议:各位美眉在决定利用不吃晚餐来达到减肥目的之前,最好先了解自己的忍耐力,再进行完整计划。

相关热词搜索:晚餐

上一篇:懒人减肥最有效方法
下一篇:减肥效果最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