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如何控制饮食减肥 - 美容

如何控制饮食减肥 - 美容
2010-04-16 12:15:05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要想减肥能够有个理想的效果,就必须要制定一个减肥计划,然后按照减肥的计划去执行。减肥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地区努力,方能到达胜利的彼岸。那么如何控制饮食减肥呢?要想控制饮食减肥就一定要弄一个减肥的食谱。

    较合理的饮食控制是要精确的计算每一种食物的份量及热量,每天所摄取的总热量要严格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如此才能使体重按预定的计划减下来,因此饮食控制之细节及方法最好是由医师或营养师与减肥者面对面讨论,根据减肥者每日的活动量、体重及饮食习惯设计出符合他(她)们的食谱。

    我们归纳了一些原则仅供有意减肥者参考:

    1.  糖分或脂肪含量多的食物少吃

    2.  三餐外不吃零食。

    3.  主食(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如米、面、芋头、马铃薯类)少吃一些,不饱时可用副食或青菜水果代替。

    4.  每日要吃足够量的蛋白质,一般以一公斤标准体重每天吃1公克为宜。

    5.  每天要吃足够的维生素及矿物质。

    温馨提示:上面的食谱只是一个大众的食谱,不一定很适合于你。如果要适合于你的食谱,加您到医院让医生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制定一个食谱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饮食

上一篇:怎样才能科学减肥 - 美容
下一篇:怎样才能减肥成功 -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