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和蒋梦婕是男女朋友吗,二人恋情是真的吗

2020-08-23 15:33:06 作者: 尹正和蒋梦婕

  最近,关于演员尹正和蒋梦婕被传出恋情,这是怎么回事,二人私下真的是男女朋友吗,这两个人又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近日蒋梦婕被拍到她现身某剧组片场,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有人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中蒋梦婕探班尹正,没过多久两人便一起去用餐,逛街,并且一同进了酒店,两人靠得很近,举止很亲密,不得不让人怀疑二人的关系。

  记得之前尹正也与张蓝心传出过恋情,不过后来二人澄清说明只是朋友关系,而这次尹正和蒋梦婕不知道真实情况呢,但二人的关系看上去不同之前绯闻的张蓝心,但官方目前也没有回应,现在网友都在说坐等官宣呢。

  据悉,尹正,1986年12月30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曾出演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烈火军校》等作品,在电影方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与沈腾合作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里面尹正饰演的孙宇强,张弛的最佳搭档。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新版《红楼梦》林黛玉一角而受到关注,之后又出演了《百年情书》《被遗弃的秘密 》等作品。两个人年纪相仿,在一起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