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社会媒体网站关键字工具

社会媒体网站关键字工具
2008-09-11 06:13:28   来源:   点击:

    这是所有关于关键字的权利?以及不是真的。它实际上是所有有关人口统计每个关键字的自觉性。当有人搜寻Google “西雅图房地产”你必须把自己在心态搜寻。谁搜寻这句话?这可能是一个前景,一个家,一个房地产经纪人检查当地的物业,或房地产经纪人寻找新的招聘。假设一个关键字将产生的投资回报率的时间和预算,需要有一个有机的结果,在搜索引擎可能是一个铁板一块的错误。

    而非认为完全“在方块中的”搜索字词和关键字,认为人口统计数据。认为目标市场。

    考虑社会媒体一个机会,探讨您的目标市场。一个关键字,导致另一个,导致另一个。内部的几个步骤,你会发现你最好的前景为您的企业可能有两个或三个层次中删除从那里你一直在努力达到这些目标。

    例如:房地产专业人士,总是要显示为“城市国家的房地产”作为一个长远的。然而,他们往往需要达到一个人更早在这个过程中。不动产交易是一个基础的关系,销售过程中以11时59个月。有指标,在线就做什么人在购买前一个家。他们结婚。他们找到新工作。他们离婚。他们的孩子。他们去上学。

    社会媒体的产生完全是一套新的关键词来比较,看看在“大图片”

    人口统计

    爱好和兴趣

    家庭关系

    朋友网络

    以房地产为例:你可以看看学校,教堂,主要的雇主,律师,医院和创造利基,为自己在一个强大和一贯生产的类别。例如波音公司, idearc , AT & T公司, Comcast公司,亚马逊,微软等,都是严重,目前在西雅图地区。更重要的是,一些这些公司拥有庞大的职工群体的集中在某些街道。

    我要如何找到我利基?想出来的框

    有各种各样的工具有,这将帮助您与关键字的研究和制定一些基本的结论。有不同类别的工具,可以一起使用,或单独,他们会帮助你发现:

    受欢迎程度,您的关键字

    谁是谈论你的利基(和人民的参与在该会话)

    关键字的同义词和相关术语(一信可能会尽一切差异)

    利基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交通模式

    关键字研究工具

     - Google AdWords关键字建议使用关键字工具来获得新的关键字建议。它与提供的关键字的基础上的字词或词组,也可以建议的基础上的网站内容。

     Google的流量估算-一个很简单的使用交通工具。您可以转储在清单中数以百计的关键字或词组,并看看有什么选择,使意识,为您的下篇文章。

     - wordtracker -w ordtracker是最好的非G oogle系统,但是它需要你购买一成员获得真正使用了该工具的(和我的粉丝免费/成本低)

    竞争力的关键字工具

    - compete.com搜索分析-确定了竞争对手的搜索营销策略,采取您的扫描电镜和徐努力,到下一级。还界定了交通模式对竞争对手的网站。

     - keywordspy -显示条款的竞争对手正在购买或排名在有机搜索结果,包括每次点击付费的广告文字。

     - keycompete -表明,每次点击支付的话,竞争对手是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关键字 工具 社会媒体

上一篇:你的博客能真正赚钱吗?
下一篇:浅议企业门户网站的建设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