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2012年初百度、谷歌对新站的考察期(沙盒期、审核期)是多久?

2012年初百度、谷歌对新站的考察期(沙盒期、审核期)是多久?
2012-02-08 23:27:02   来源:   点击:

      2012 年初百度、谷歌,对新站的考察期(沙盒期、审核期)是多久?

      新站=绝对的新站,当天申请的域名,当天做站并提交。

      据观察百度在2个月左右,google大约45天左右。不同类型的网站不同,实际时间可能会有偏差。


      刚开通的新站要谷歌百度快速收录的方法就是:向他们提交网站。每天更新网站是个好事,证明你在用心做站,但贵在坚持。今天他们没收录,明天就会因为你的不断更新带给他们新鲜感,到时可能收录一大堆,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不过有一点建议:尽量增加原创的内容,这样的话百度和谷歌才喜欢。至于找人做友情链接,按现在的情况来看,因为你的站是新站,那些PR值高或收录较多的站他们是暂时不考虑与你的站做链接的。你现在的做法是:先练好内功,把网站知名度和访问量提高上去,然后再找人做友情链接或有人找你做链接。呵呵,祝你成功。


      对于在新站考察期中,站长需要做的事情很重要,这个时候外链不需要发太多,但是一定要是高质量的外链,这样百度不会认为你在优化,但对网站评价会很高。另外一定要多注意更新,最好原创。曾经操作过一个房地产网站,整个编辑部5个人每天没人最少20篇原创新闻,结果用了3个月pr值直接上到5,自己都吓到了。可见不管是百度还是谷歌,对于原创都是非常非常看好的。还有就是一定要检查好页面的html标记和内容,千万不要有对搜索引擎不友好的标记,另外内容一定要多多注意。内容上的问题有时候在表面上看不到,可以通过快照形式查看页面,就能发现或许会有很多乱码之类的东西存在呢。

相关热词搜索:2012年 百度 谷歌 考察期 沙盒期 审核期

上一篇:图片外链能不能带来权重
下一篇:北京化妆学校,SEO做哪些关键词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