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经济管理知识 > 二八现象 二八定律 二八法则 巴莱多定律 不平衡法则

二八现象 二八定律 二八法则 巴莱多定律 不平衡法则
2009-12-15 17:22:45   来源:   点击:

      二八现象,又称二八定律、巴莱多定律、不平衡法则,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意大利经济学家巴莱多发明的。他认为,在任何一组东西中,最重要的只占其中一小部分,约20%,其余80%的尽管是多数,却是次要的,因此又称二八法则。以这条定律分析,在某个单位中,20%的人通常代表80%的人的发言权;在销售公司里,80%的销售额是20%的商品带来的。

      在股市中,这条定律则演化为:20%的股票能有机会上涨,另外的80%则只能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徘徊。

    二八现象 二八定律 二八法则 巴莱多定律 不平衡法则网站

    1. 经济观察网:“二八现象”卷土重来?
    2. 百度百科二八现象

相关热词搜索:二八现象 二八定律 二八法则 巴莱多定律 不平衡法则

上一篇:台州新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篇:戴欣明简历 经济学者戴欣明精英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