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经济管理知识 >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0

世界首富排行榜2010
2010-01-16 10:41:22   来源:   点击:

      2010年世界首富排行榜,因为领导通常所取代旋转门位。由此可见,时代的变化,所以做的财富-好后,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死亡。因此,让我们看看谁站在那里。我们正在研究,估计净资产在每个人的高峰期(或高峰日期),把二千零八美元通过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比较,并使用由美国劳工部提供的计算-劳动统计局。自这篇文章是有关数字,让我们沟冗长介绍,了解谁是有史以来最富有的人,目前。

      第十名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1940 - ) 600亿美元

      墨西哥通信业和其他利益受到善待卡洛斯斯利姆,至少可以说。它说,2005年至2007年,斯利姆的价值增加了一倍。在此期间,他的财富增长约为270万美元-每天。原因很简单:在墨西哥,他拥有一切。有200多家公司在他的拇指,从上述电信运输,从香烟,饮料等。他否定了“世界首富”称号的冷漠,声称不是他指定的竞争。他想与否,他已被指定为世界上最富有的所有时间的人之一。

      第九名 沃伦巴菲特(1930 - ) 620亿美元

      像许多谁能够做到这一点,巴菲特并不介意追求在经济重挫新的收购。他最新的火星是一个为箭牌二百三万点零零万美元购买共同努力。不过,您可能会得到的印象是他在这一切没有像其他人同样的原因。这是谁的男子出现在国会去年秋天和崛起“王朝财富,强调遗产税的重要性”警告。巴菲特还预留了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310亿美元。只有所有的时间最富有的人可以捐出十亿美元。

      第八名 山姆沃尔顿(1918年至1992年)  621亿美元

      萨姆沃尔顿在1992年通过来得很快让他看到他的全部潜力沃尔玛沃尔玛帝国,但他肯定是他一生的成功。其中有很多来自提供的东西,我们今天认为是理所当然:好的品种,便利店时,例如。他还为舞台效率,具成本效益的中央仓库的商品,扩大其市场竞争力成更小的范围,远远超出他在阿肯色州的第一家商店。

      第七名 马歇尔菲尔德(1834 - 1906年)  637亿美元

      是好是坏,“顾客永远是对的”哲学与马歇尔菲尔德开始。显然,现场没有看到一个小老太太试图返回一个20岁的华夫铁19年期满后的保修。无论哪种方式,这种早期的客户服务确认拼写的成功。像上述萨姆沃尔顿,现场的零售商店实行什么深刻的印象,已成为今天的金牌少的结论。发展一个交流政策是,展出商品价格是另一回事。外地也有良好表现为自己在芝加哥的房地产企业,但他永远是他的百货公司的记忆中。

      第六名 冯惠好(1834年至1914年) 765亿美元

      男子的名字将成为木材的时间和获取资源的资本化,以建立他的财富的代名词。在南北战争之后,冯检基Weyerhaeuser公司木材资源相当大,需求更大。虽然不会飞的今天,惠好公司广泛明确中西部地区的削减,创造机会,农业在许多地区和永久性的经济转变。

      第五名 约翰雅各布阿斯特(1763年至1848年) 1166美元

      如果约翰雅各布阿斯特还活着,听取行业的批评家'“毛皮亿杀死”的呼喊,他可能会部分同意。他毕竟,在毛皮作出杀害,并让他在美国第一个百万富翁。当无意中听到一个男人讨论皮毛交易,阿斯特决定接受自己,实现了巨大的成功。一路上,他多样化和贩卖鸦片涉足-再次,他是成功的。几十年后,他离开了毛皮行业,投身到纽约市房地产segued。

      第四名 比尔盖茨(1955 - ) 1240亿美元

      即使比尔盖茨目前的估计580亿美元财富较其令人兴奋的高峰近10年前,哈佛大学辍学,微软的领导者是很难伤害。结束与雅虎合并告吹的股份占主导地位的公司,他与别人共同创建下降,他大概不会失眠。毫无疑问,他期待着退一步,从他在微软目前的作用和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目前38700000000美元强劲。

      第三名 科尼利厄斯范德比尔特3号(1794年至1877年) 1784亿美元

      您不见得能好打的丰富和范德比尔特明显了,为的心。如果某些作为一个削弱谁不公平的价格,他们应该指向一点萨姆沃尔顿进一步回范德比尔特。在企业中的轮船,早年,他将削弱竞争对手,他自己没钱赚点,只是为了一个点。这种无情的竞争性,通过他的典型年范德比尔特,尤其是在他冲向他的铁路帝国。他可能没有一直起着很好,但没有例外,他几乎获胜。

      第二名 安德鲁卡内基(1835年至1919年) 2978亿美元

      钢并不是一个在19世纪后期不良经营的追求。它付清了安德鲁卡内基,并继续通过慈善事业支付可观死后长。一个白手起家的人,从从小做起,卡内基从小努力。他不喜欢一夜成名,但他没有意识到,几乎不断取得进展。他的储蓄变成投资和他的投资,也为企业的,他后来被称为企业的资本。即使今天的财富者并不一定遵循卡内基慈善事业的原则,他们仍然非常方面的手段获取他的公式。

      第一名 约翰洛克菲勒(1839年至1937年) 3234亿美元

      你必须知道如何约翰洛克菲勒将作为石油巨头的主要参与者今天票价。毕竟,他创立了标准石油公司于1870年,它不久,他主导的产业。当然,有些人不参加,并请该公司最终发现垄断。然而,对所有洛克菲勒的批评,美国的第一个亿万富翁是一个严重的慈善家,以教育,医疗科学。从传统的角度来看,然而,他最怀念他深不可测的财富。即使在今天,这个名字意为“钱”。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首富 排行榜 2010

上一篇:传统支柱产业是什么
下一篇:2010年东莞经济年会论坛开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