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施工作业队自带设备管理规定

施工作业队自带设备管理规定
2012-02-07 19:57:33   来源:   点击:

    施工作业队自带设备管理规定

      根据公司《设备使用﹑维修﹑保养﹑管理规定》和《XX项目部设备管理规定》,对各施工作业队的自带设备的使用﹑维修﹑保养作如下规定:

      一, 各作业队上场的机械设备的使用﹑维修及施工安全调配,必须 服从项目部的管理。

      二, 上场的设备必须符合施工要求和环境人员健康标准要求。(即噪音不超标,尾气排放合乎标准,不漏油和污染环境等)。

      三, 操作人员必须有有关部门发放的证件,持证上岗。

      四, 设备的维修﹑保养要及时,有合适的专用场地。废油废品要合理处理(回收或掩埋)。防止污染环境

      五, 设备的安全使用管理必须按规定执行。

      以上要求规定各土方机械队认真执行和落实。若违章操作造成事故,按规定追查工队负责人和司机的责任,并进行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施工 作业 设备 管理 规定

上一篇:施工噪声排放控制规定
下一篇:土方路堑施工工艺流程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