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裁出轨美女助理被曝光,姚明力排众议不追究,别有用意?

2020-07-24 11:37:04 作者: CBA总裁出
  • 导语:2020年7月19日, CBA联盟收到王大为因个人原因辞去cba公司CEO的辞呈。

2019年中国篮球协**、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力排众议,将王大为从NBA挖了过来,并且让其担任CBA首任CEO,在王大为管理CBA公司期间,成绩显著。

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CBA停赛,损失巨大,外界球迷和专业人士都认为CBA会因此而“夭折”,但经过王大为的不懈努力首先让青岛和东莞复赛,并且带头降薪35%,给外界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且在疫情期间王大为还拿下了CBA与中国移动,咪咕视频合作的合同,价值50亿元左右。

无论是管理方面还是业绩方面,王大为都是值得肯定的。但2020年7月19日他向公司提交了辞职报告,而且CBA联盟也是同意其辞职,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近期,CBA在青岛进行封闭式复赛,7.13日姚明王大为一行人前往,13日晚CBA公司总裁王大为同其助理韩梦薇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开房**,而后被韩梦薇的丈夫梁玉生捉奸在床,王大为和梁玉生之间发生过肢体冲突,随后公安警察介入此事。

在事情处理期间,王大为曾拜托联盟安保负责人与青岛警方疏通关系,想欲盖弥彰,遮掩此事。

事后,CBA联盟因为这事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知道王大为和韩梦薇一同开房,但并没有证据,唯一能证明的就是王大为额头上的一块伤疤。

在大家的指责声中,姚明考虑到:若继续谈论追究此事,必定会给联盟带来太大的影响,并且与中国移动,咪咕视频的合作也可能会因此而终止,综合考虑,姚明是从大局出发,主张对这件事进行冷处理,估计会不了了之。

王大为是姚明力排众议推荐的,虽然管理期间出了不少成绩,但如今的信息时代,加之王大为是公众人物,联盟高管,一件丑事足以让联盟受到影响,让自己身败名裂,而此时姚明从联盟利益出发,选择维护王大为,不知会不会受到外界的指责呢?

目前,王大为也提交了辞职报告,希望此事不会让CBA复赛受到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