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图考虑全面禁止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应对等制裁

2020-07-19 09:53:39 作者: “美企图考虑


今天看到一篇来源“侠客岛”的文章,篇幅虽然很短,但内容却很震撼,让我惊讶不已,同时又气愤填膺,老美真是欺人太甚了,这是黑瞎子上门——熊人到家啊!不过,他也不看看欺负的是谁!


“侠客岛”是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引述了《****》的一篇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国共**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拟议中的**公告还可能授权美国政府撤销在美中国共**员及其家属的签证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16日回应称,如果该报道属实,只能让人感到美国的“可悲”。据《****》报道称,相关禁止命令届时可能以**公告的形式发布,或将授权美国政府吊销已在该国的***员及其家属的签证,导致他们被驱逐出境。其他一些正在讨论的措施还包括限制中**队和国企高管赴美旅行。不过,据四名了解该情况的人士称,这一计划的细节尚未敲定,特朗普也可能最终否定该计划。


“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还剩下什么?它会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相关问询时表示,美国此举不仅违反国际基本准则,也无助于维护其大国形象。


网上点评:就美帝现在那样的状况,谁还稀罕去呢!我们把“内循环”搞起来,决不向美帝妥协。人类的公敌、搅屎棍,我们要奉陪到底,对等制裁

说到对等制裁,不禁想起7月9日,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宣布根据美国内法对一家中国新疆政府机构和4名官员实施制裁。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记者会上作出回应。

赵立坚表示,美方上述行径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方对此坚决**并强烈谴责。针对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决定,对在涉疆问题上表现恶劣的有关美国的机构和个人采取对等措施。



果然,在7月13日下午,在外交部举行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7月9日,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分别宣布根据美国内法对一家中国新疆政府机构和4名官员实施制裁。中方对此表示,将对在涉疆问题上表现恶劣的有关美国机构和个人采取对等措施。请问你是否有进一步的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霸气回应:美方上述行径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方对此坚决**,予以强烈谴责

针对美方的错误行径,中方决定自即日起对美国“国会-行政部门中国***”以及美国国务院国际**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实施相应制裁

这种对等制裁很公平,我们也可以限制美国现在的***——共和党所有的党员及其家属不得赴中旅行,也取消在中的所有共和党及家属的签证


还有,关于“***发话后?美军舰闯入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内”事件,我们同样可以对等对待,可以派军舰到夏威夷12海里以内游行,或派渔船去打渔。


并且,如此只是警告,美若继续任意妄为,不肯悬崖勒马,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下一步或加大制裁力度。必要时可公布美在我国所有官员家属名单,让那些裸官无处遁形。并冻结美官员在我国的巨额秘密存款。那样的话,美就可以不攻自破,让那些蒙在鼓里的美国人民识破他们肮脏的嘴脸,特不靠谱的**美梦也将就此告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