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大过义气!沉迷捞金不听劝,王小利和赵本山闹翻

2020-07-21 09:56:14 作者: 利益大过义气

近日,唐军曝出了《乡村爱情13》王小利被换的原因,这件事在曝出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可能许多网友对于唐军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他在《乡村爱情》当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他。但是他的真实身份,可不仅仅只是演员这么简单,他是赵本山的师弟。而且还是唯一的师弟,他说出这些话,是非常有重量的,而且王小利被换掉之后,估计以后的演艺生涯,还真的不太好说。

唐军在直播的时候,主要就讲述了两件事情,第一件事就是在特殊时期,赵本山允许众位弟子,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去赚钱。但是在特殊时期过去了之后,赵本山决定让众位弟子放弃直播,重新回到影视剧的拍摄当中,不过王小利并没有遵从师傅的话语。甚至他还怼了赵本山,结果赵本山只说了一句话,刘能你别演了。

大家都知道,在最近几年,进入直播界的明星非常多。到底有多赚钱呢?举个例子吧。相信对于李小璐,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吧,她可以算是一个污点艺人吧。因为做头发的事情,让她退出了娱乐圈,至今都没有能够复出,而且大家并不喜欢她。可是大家知道她在直播的时候,收入是多少吗?据传言光是礼物就达到了70多万,这还是一位大家不太喜欢的明星,而且这还是一次。

像王小利这种明星,本来就十分的讨大家的喜欢,所以他在直播的时候,有多少收入大家心中有个数了吧。而且能放弃出演《乡村爱情》,做出怼赵本山的举动,就可以看出他的收入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虽然在这件事之后,王小利的妻子一直道歉,但是并没有什么作用,“刘能”的角色,也换人了。

从这件事情当中可以看出,赵本山在众弟子心目当中的地位,好像削减了非常多。当年赵本山在舞台上,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的明星,他在春晚的舞台上,创造了许多的神话,从而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他后来也培养出了许多的徒弟,比如说小沈阳、宋小宝等人,现在依然是许多喜剧节目当中的顶梁柱。

而王小利也是赵本山一手捧红的,多次带他登上春晚的舞台,即使后来犯了严重的错误,赵本山都选择原谅了他。而“刘能”这个角色,可以说要比王小利还要出名,可是他却为了眼前的利益,放弃了这个给他带来万千荣耀的角色,真是令人唏嘘。

在传统文化当中,尊师重道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当年郭德纲和曹云金决裂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不过相信王小利只是一时冲动,所以才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失去了“刘能”这个角色之后,希望王小利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能再接再厉,继续给大家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不知道关于这件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