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万买兰博基尼只敢深夜开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4-10 16:27:38 作者: 126万买兰

  #126万买兰博基尼只敢深夜开#消息称,白色兰博基尼只在深更半夜出没,126万买来兰博基尼, 却只敢在深夜开! 闯红灯被抓后面临报废拆解。

  3月17日晚,位于江苏南京,一辆白色兰博基尼在中央北路闯红灯,由于车辆未悬挂号牌,南京交警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怀疑这是非法车辆,请求交警进行调查。

  该车的行驶路线:沿北京东路、中央路、和燕路、中央北路、幕府西路、扬子江大道行驶。

  报警后,南京交警机动大队迅速展开调查,根据调看视频以及走访摸排,最终在建邺区某高档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这辆白色兰博基尼。

  车主邵某表示,这辆车是今年2月他在深圳购买并运回南京。在正规二手车市场,这辆兰博基尼同型号跑车售价在300万左右,而这辆没有正规手续、身份不明的兰博基尼,仅仅花了126万就拿下了。

  以上就是【126万买兰博基尼只敢深夜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