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正式亮相!现场气势磅礴!!

2021-04-25 11:37:29 作者: 海军三型主战

  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

  【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国闻速递,4月25日,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现场气氛隆重又热烈。

  近期,在人民海军72岁生日这天,海南舰、大连舰、长征18号艇同时加入战斗序列。23日下午3时30分许,交接入列仪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现场上,习近平将八一军旗、命名证书分别授予长征18号艇艇长、政治委员,大连舰舰长、政治委员,海南舰舰长、政治委员。三型舰艇的舰艇长、政治委员向习近平敬礼,从习近平手中接过八一军旗、命名证书。习近平同他们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习近平在码头亲切接见了舰艇科研生产人员和海军部队官兵代表。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23日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

  据悉,交接入列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随后,习近平登上新入列舰艇,检阅舰艇仪仗队,察看有关武器装备,同官兵进行交流,并在航泊日志上郑重签名。

  以上就是【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