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离世前留下12个字预言,后得以印证,究竟是巧合还是预知?

2020-07-18 05:36:35 作者: 诸葛亮离世前

诸葛亮离世前留下12个字预言,后得以印证,究竟是巧合还是预知?

在我国古代,神机妙算的军师真的不少,诸葛亮可以算得上是神机妙算的代表了。在我的印象里,他总是淡定的拿着一把羽毛蒲扇。经典的故事情节也是数不胜数,有草船借箭、空城计等。在当时可以算得上是神机妙算的神仙了,一直被人们敬仰。后来大家为了纪念这个厉害的人物,在许多地方给他修建了祠堂。

不过就是在修建的过程中,人们发现了一块石头,石头上面刻着十二个大字。大家觉得这是诸葛亮给后世留下的,都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意思。后来有大师解释了这些字的意思,他说这是诸葛亮留给我们后世预言,原来千年之前的他对现在的事情有了预判。

当时主持修建祠堂的宋可有些不明白,就追问让大世界是到底是什么意思。大师卖了一会关子才解释道:“水月主合一起就是清,庚不大代表的是康字,盖十八合在一起就是宋,龙复卧就是字面意思”。

这整句话全部连起来的意思就是,到了清朝康熙年间,诸葛亮会重新出现。大家就会想,诸葛亮都已经去世那么多年了怎么可能会重新出现,但是听完后半句的解释大家都明白了,意思就是诸葛亮的祠堂会被重新修建,而主持修建的人姓宋。宋可听完大惊,宋姓人不就是自己吗!

这件事让大家更加坚信诸葛亮的神机妙算,即使大家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摆在那,不信也得信。诸葛亮在我国不仅仅是预言家还是著名的军事家政治家,在历史的发展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