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这些是人类已知,19张尚存的最古老照片

2020-07-19 21:09:11 作者: 老照片:这些

自11世纪以来,摄影就一直影响着我们的社会。这些最古老的照片,在照片普及之前,就描绘出了令人着迷的生活细节。从历史战争照片到令人惊叹的太空图像,人类所幸存下来的最早图像,都具有深刻而引人入胜的光环。

最早的相机是11世纪的一位伊拉克科学家发明的。该设备称为“相机暗箱”,仅将图像投影到其他表面上,然后将其倒置。但是,在19世纪初期,摄影技术开始诞生。法国摄影师约瑟夫·尼采芙·尼佩斯(JosephNicéphoreNiépce)使用了11世纪摄影装置的便携式版本,“将涂有沥青的锡制盘子曝光。”这成为永久性摄影的第一个化身。

下面分享的图像是一些最古老的照片,其中大多数是同类照片中的第一张。从Niépce拍摄的第一张照片到第一部电影,这些图像捕捉了整个19世纪过程中,摄影的发展。

窗外景色,于勒·格拉斯(Le Gras),1826年,法国勃艮第大区索恩和卢瓦尔省

路易·雅克·曼德·达盖尔,1837年

1838年,法国巴黎

“罗伯特·科尼利厄斯(Robert Cornelius),头和肩膀人像,面对前方,双臂交叉,” 1839年,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多萝西·凯瑟琳·德雷珀(Dorothy Catherine Draper),约翰·威廉·德雷珀(John William Draper),1839年至1840年

1840年,美国纽约大学纽约天文台

自画像,1840年,法国

约翰·昆西·亚当斯总统的照片,1843年,美国

爱丁堡啤酒,1844年,苏格兰爱丁堡

太阳的影像,1845年,法国巴黎

1848年,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上西区

波士顿,就像鹰和野鹅所看到的那样,1860年10月13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这实际上不是第一张航拍照片。摄影师纳达尔(Nadar)拍摄了第一张航拍照片,但照片丢失了。

格子呢丝带,1861年,英国伦敦

法国阿让(Agen)风景,1877年,法国

闪电的照片,1882年,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龙卷风的照片,1884年,美国堪萨斯州加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