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宣布重返拳击场,9月12日对阵另一位世界冠军

2020-07-24 12:17:45 作者: 泰森宣布重返

54岁的拳坛传奇人物迈克·泰森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宣布,他将重返拳击台,与另一位历史上最伟大的拳击手之一小罗伊·琼斯进行一场表演赛。

54岁的迈克·泰森

两人的比赛时间已经确定,将于9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一场8个回合的表演赛。

泰森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令人恐惧的拳击手之一,也经常被称为“地球上最坏的人”。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年,泰森就获得15胜0负的战绩,而且所有的胜利都是通过击倒对手获得的。在自己20岁零4个月时,他就成为拳击史上最年轻的重量级冠军。

泰森职业生涯的战绩是50胜6负,50场胜利中有44场通过击倒对手获胜。泰森上一次参加职业拳击赛还是在2005年,那场比赛中他输给了凯文·麦克布莱德。

今年5月初,泰森发布了自己训练的视频,看上去和他壮年时一样敏捷凶猛,也暗示了他将要回到拳击场的举动。

泰森的对手小琼斯是前世界冠军,职业生涯的战绩是66胜9负,这名51岁的拳击手最后一场比赛在2018年举行,当时小琼斯击败了斯科特·西格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