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法律法规 > 鞍山一中校长遇害案破案

鞍山一中校长遇害案破案
2010-01-14 15:39:20   来源:   点击:

      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2010年1月12日晚向媒体公布,发生在1月7日的鞍山市第一中学校长周惠欣被害案,已于11日成功告破,主犯朱耀亭被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件回放

      2010年1月7日,鞍山市第一中学校长周惠欣遇害身亡,遇害前可能曾遭绑架。1月7日清晨,在鞍山市铁西区兴盛路6栋楼前的隔离带旁,一名女子倒在路边。附近居民发现时,她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这名女子40多岁,上身穿深绿色外衣,下身穿黑色长裤,黑色皮鞋。一位在附近居住的大娘表示,她在这栋楼住了好多年了,从来没见过这名女子。

      记者进一步采访证实,该死者就是辽宁鞍山一中校长周惠欣。尸体上有明显外伤,死亡原因不明,警方已立案侦查,已定为鞍山市一号公案。知情者透露,周惠欣校长是1月7日早上上班之前,大约在6时30分许被绑架,原本跟其司机约好是6时35分去接她上班,结果司机等到6时45分也不见周校长,与其家人及学校联系后发现周校长失踪。之后收到确切消息,在铁西区发现一女尸,家人去查看,确认是辽宁鞍山一中校长周惠欣。

      另有知情人透露:“周校长今年1月2日刚带着学生们去沈阳参加了自主招生的面试。回来之后还和一些老师一起出去娱乐,大家都没想到能出事。希望鞍山警方早日破案。 ”

      周惠欣于1999年3月任鞍山市鞍钢高中校长,2003年7月任鞍山一中校长,曾获得全国优秀教师,辽宁五一奖章,省巾帼建功标兵,鞍山市名校长,省优秀教育科研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被聘任为辽宁省首批示范高中评估验收工作专家组成员。在多年从教生涯中,周惠欣先后资助过多名特困生。周惠欣还曾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鞍山一中校长遇害案破案网站

    1. 百度贴吧:一中学校长周惠欣遇害----主犯朱耀亭被抓获归案

相关热词搜索:鞍山 一中 校长 遇害 破案

上一篇:台中高等行政法院
下一篇:可口可乐带虫雪碧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