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中国最长寿夫妇合共215岁

中国最长寿夫妇合共215岁
2012-01-29 22:45:40   来源:   点击:

      贵州黔南的中国最长寿夫妇杨胜忠(109岁)及中国最长寿夫妇金继芬(106岁)结婚接近90年,不仅是中国最长寿夫妇,中国最长寿夫妇还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一对夫妻。中国最长寿夫妇长居深山,过着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活,中国最长寿夫妇经歷清末以来的各个年代,但不论战火纷争还是十年浩劫,中国最长寿夫妇始终无慾无求、生活简单。

      中国最长寿夫妇:中国最长寿夫妇 "背带亲"一订百年,百岁夫妻年龄总和达215岁

      "一家人要和和气气、要知足……"说起中国最长寿夫妇的长寿秘诀,中国最长寿夫妇杨胜忠及金继芬就只会朴实的回答。

      从外表不大看得出这对中国最长寿夫妇的实际年龄,中国最长寿夫妇丈夫身材高大健壮,近年眼睛和耳朵才开始衰煺,行动有些不便,但扶着枴杖仍能自己行路。中国最长寿夫妇妻子则十分健谈,耳聪目明,思维清晰。

相关热词搜索:最长寿 夫妇

上一篇:百度HR美女微博粉丝一夜暴涨近5万,这件事说明了什么?
下一篇:中国菲律宾南海争端事件 南海主权争端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