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女全身正面全裸实图

女全身正面全裸实图
2009-05-02 13:16:07   来源:   点击:

    女全身正面全裸实图

    你对女性有过多少了解呢?你是个医学院的医学生吗?你学解剖但苦于找不到女全身正面全裸实图吗?我们为你提供了这份实图供你学习看考使用,请勿用于不正当用途。

      女性是指雌性的人类,与男性,也就是雄性人类成对比。女性这个名词是同时代表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和文化上的性别角色。“女人”通常是专指成年的女性,与男人相对;但当“女人”作为一个集合名词时,则泛指任何年龄的女性。

      女性,是男性原始欲望追求的对象。异性相吸本为物种繁衍的必经过程,中国最早的诗歌文学代表《诗经》首篇即歌咏“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诗经》〈关雎〉)意思是说:体态美好、气质出众的女子,是品德高尚男子的好伴侣。

      圣经中记载:上帝创造了第一个人类亚当,为了避免他寂寞,便取了亚当的一根肋骨,制造了他的伴侣—夏娃。

      女性拥有卵巢、子宫等孕育人类后代的器官,具有母性的天职,受精卵在子宫着床,经过细胞有丝分裂的过程,发育成人类胎儿,经历漫长的十月怀胎,胎儿在子宫中慢慢长大,最后,爬出狭窄的产道,脱离母体,切断脐带,成为完整的自然人。

      因此,女性的性别角色,很难轻易和母亲的角色分离,十月怀胎的不便、分娩的痛楚,使她对孩子有一份极难切割的牵连。但女性主义抬头后,以及价值观的转变,投入职场的女性愈来愈多,抱持不婚主义的女性也不在少数,女性的性别角色,在当今这个急遽多变的时代,有着愈来愈多元的思维空间。

    女全身正面全裸实图

相关热词搜索:女全身正面全裸实图

上一篇:女性月经实图
下一篇:女性经期应该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