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青春期功血治疗效果

青春期功血治疗效果
2010-03-24 18:35:47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青春期功血是指处在青春期的女性不在月经期间的子宫出血。该疾病的病因复杂,原因较多,但是该病不是疑难杂症。那么青春期功血治疗效果呢?其实对于青春期的功血的治疗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

    青春期功血是无排卵性功血的一种,属子宫异常出血的的范围。一般青春期女孩不会存在生殖系统器质性病变。所以在治疗上还是比较容易的。青春期的女孩患该病主要还是营养不良等原因引起。

    青春期的女孩子,由于中枢神经对调节月经周期的功能还不健全,所以卵泡生长激素的水平高于促黄体生长激素,因此,卵巢虽然有促使卵泡生长的雌激素,但缺乏排卵所必需的促黄体生长激素的高峰,故仍不能排卵.此时,子宫内膜仅仅受雌激素的作用而发生增生变化,甚至增生过长,当体内雌激素水平发生较大波动时,就发生不规则子宫出血。

    温馨提示:由于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子涉世较浅,处于害羞,不愿透露自己生理方面的一些疾病,这才是治疗该类疾病的麻烦之一。建议当母亲的药多关心爱护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青春期 效果 功血

上一篇:无排卵性功血怎么办
下一篇:青春期功血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