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宫外孕什么时候流血

宫外孕什么时候流血
2010-03-26 17:05:40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宫外孕就是在子宫外怀孕。宫外孕是女性生命健康的隐形杀手。宫外孕在早期与正常怀孕没有两样,所以大都患者是不能够及时发现的。那么宫外孕什么时候流血呢?早期宫外孕症状并不明显,一旦破裂引起腹腔内严重出血,如延误诊断可危及生命。

    宫外孕通常在妊娠6~12周破裂出血。大量血液流入腹腔时,可引起休克。宫外孕是妇科一种危险的急腹症,必须对之高度警惕。一旦有上述现象,应立即去医院检查确诊。并进行及时抢救,以减少或防止腹腔出血带来的严重后果。

    宫外孕在早期一般shi8很难发现。对宫外孕的诊断,没有某一种无创的方法能够做到100%的准确。对于有正常性生活的育龄妇女,停经6-10周,尿妊娠试验阳性,出现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的应高度怀疑宫外孕;如通过用阴道B超检查,宫腔内没有见到胚囊,多数可确诊为宫外孕;对一些复杂的病例还要借助腹腔镜检查最后确诊。近年来,宫外孕的发病率不断增加,导致宫外孕发生的危险因素也受到人们的日益重视。宫外孕以输卵管妊娠最为多见,约占98%。宫外孕还可发生于卵巢、阔韧带、腹腔等处,故统称为异位妊娠。

    温馨提示:怀孕期间妇女一定要定期检查。以便能知道怀孕的具体情况。一旦有异样不正常的怀孕,就要立即治疗。特别是宫外孕,一旦到了流血的时候,就有可能威胁到生命,是非常危险的。

相关热词搜索:宫外孕 时候

上一篇:宫外孕治疗需要多久
下一篇:带套能防尖锐湿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