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第罗小贝第一次给谁了?门第罗小贝和马小龙的关系

2020-08-09 11:07:18 作者: 门第罗小贝第

  电视剧《门第》自播出之后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大概可能是有关门第悬殊的故事走向比较新颖吧,尤其是以现代都市被背景呈现的。不同的家庭背景,有着不同的家族文化,如果两个实力悬殊的家庭走到一起,能够克服门第之间的差异吗?古代普遍讲究门当户对,今时今日门当户对的家庭仿佛也要比门第悬殊的家庭过得要好许多,最起码不至于三观不合。

门第罗小贝

  电视剧《门第》中涉及到一些比较复杂的人际关系,就好比说罗小贝和马小龙是一对大学恋人关系,同时马小龙的妈妈又是罗小贝姨妈和姨夫的第三者,这复杂错乱的关系,想要相拥在一起也很难吧。

  关键是罗小贝和马小龙当初是真心在一起的,以至于在激情之下,罗小贝的第一次就给了马小龙。很多人问《门第》中罗小贝的第一次给了谁,在电视剧的第15集,罗小贝嫁给何春生的时候,她想把真相告诉何春生来着,但是经过百般纠结,罗小贝还是没有跟何春生坦白。而至于罗小贝和马小龙的关系,也只能是彼此前男女朋友的关系了。

门第罗小贝

  只是当罗小贝的姨妈知道罗小贝和马小龙关系的时候,动手毒害罗小贝的姨夫,这让马小龙的妈妈气恼之余又有点忌惮罗小贝的姨妈,再加上罗小贝长得跟她姨妈很像,这让罗小贝和马小龙本来就岌岌可危的感情更加摇摇欲坠,总之马小龙的妈妈是不会同意罗小贝和马小龙在一起的。

门第罗小贝

  当都市白领遇上市井小民,当两个悬殊的意识形态相遇,并且各自认为可以影响和改变对方的时候,一场门第间结合的爱恨情仇也在上演,矛盾争端不断发生,直到达到极点,不过故事当中也有人性的温情,女主为了父亲的嘱托,为了还男主的恩情,即便不是因爱相遇,也还是突破种种困难,站在了对方身边。

  《门第》选题接近日常生活,是一部不错的生活剧,我们也从中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