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JumpBox的WordPress博客系统

JumpBox的WordPress博客系统
2009-11-26 01:38:19   来源:   点击:

      Wordpress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博客发布应用之一。创建一个博客,你的听众沟通,直接在网上。发布评论,听取意见,分享视频与此博客出版系统。

      WordPress的使得发布内容的微风和更多。只要插入您的帖子标题,文字和图像到包括WordPress的文本编辑器和发布。在WordPress的开源设计让您扩展它的功能和你的能力,但超出标准的出版,数以千计的插件,可适合您的信息,需要和个性。例如,您可以添加日历,采取民意调查,显示的图片进行博客从你的站点的发言权。首先是由像CNN,道琼斯公司,福克斯电视台组织的信任博客申请您的博客,和时代杂志。为WordPress的JumpBox更容易。

      为什么要使用一个JumpBox?

      传统的WordPress的安装需要访问Web服务器,以及安装,如PHP和MySQL依赖配置。虽然有些人认为安装WordPress的容易,为WordPress的JumpBox是预构建和预配置,使您的工作更容易。要测试新的博客设计和功能?阿JumpBox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实例,为您提供用于测试的最佳平台。

      WordPress的优势和特点:

      主题- WordPress的主题使设计您的博客简单。选择从不同模板,您可以修改没有任何技术知识的需求。更改主题容易与轻点鼠标。

      引用和Pingback -找出您与功能,自动通知您谁是连接观众,并提到您的内容。

      评论-创建你的听众交谈。评论让您的访客离开您的博客的评论。您可以启用或禁用任何职位的意见。垃圾邮件防护-管理和消除在你的博客垃圾评论。

      密码保护-保护您的隐私的需要。密码保护公众,或使私人职位只有您可查看个人的职位。

      多创作-让其他人帮助管理您的Blog的内容。启用工作流程-您的内容是否进入了黄金时段?工作流程让您检阅其他作者的帖子到您的博客之前,发布到网上。

      bookmarklets- bookmarklets可以很容易地发布或添加到您的博客链接。

      ping-增加您的网站流量,并让搜索引擎知道您更新您的博客。

      更多的工具来增强你的组织性能,购买JumpBox打开。年度订阅JumpBox开放实现与完整的应用工具您能够提高你的表现。JumpBox开放的内容管理功能,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以及更多的应用。

      JumpBox时间的痛苦了服务器软件的部署。

      JumpBox封装到一个单一的虚拟设备应用程序的软件,依赖,数据和应用程序部署在本地,或主办的大型虚拟化和云计算平台。部署在Windows,Mac或Linux使用像VMware,Xen的,而Parallels,Virtual Iron公司,微软虚拟化虚拟化平台,和Amazon EC2。

      除其他增强功能,JumpBox规定:直观的用户界面,能够迅速部署指导用户。

      一个网页基于简化管理系统功能的控制面板。

      一个备份系统,使数据安全性和可移植性。

      有50多个应用,JumpBoxes,10多万已在世界各地部署可用的。

      JumpBox的WordPress博客系统下载地址:已失效

相关热词搜索:JumpBox WordPress 博客系统

上一篇:007杀人执照下载
下一篇:精品情人在线阅读 精品情人小说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