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如何保持排名稳定在第一位

如何保持排名稳定在第一位
2011-07-17 02:12:29   来源:   点击:

     

      如何保证网站的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永远在第一位?

      没有人可以保证您的网站一个给定的关键字词组在搜索引擎结果的排名位置或特定的排名永远在第一位。有太多的因素超出你的控制-改变他们的排名算法的搜索引擎,竞争对手所作出的努力,和新的网站被添加到网站上。获得一个特定的排名是类似于投资组合管理。您的理财顾问会尽力监察排名顺序等指标,并确保你的排名顺序,尽自己的能力。但是,您的顾问不能保证你的关键词排名将在一个特定的网站,甚至在某一特定日期排名第一位。

      否则称为搜索引擎优化SEO是比更多的东西你只需要添加到您的网站上。搜索引擎友好的网页设计和开发鈥済围捕鈥设计。鈥檚引擎盖下能不能造就你的搜索引擎营销的努力。只有这样,才能优化您的网站的各个方面,是有先见之明的设计和开发阶段,通过聘请专业的网页设计和开发公司,以及作为一个SEO公司前开始您的SEO。

相关热词搜索:保持 排名 稳定 第一位

上一篇:为什么天天收录网站排名不理想
下一篇:网站为什么要提交到一个目录?